科雷帝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係由原江森自控(台灣約克)桃竹服務站同仁所組成之團隊。憑著全體同仁的努力不懈,一步一步下慢慢建構完成。秉持對約克冰水主機的專業、熱情與精益求精之要求下,不斷精進各式空調服務項目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

【科雷帝】是一家中央空調技術支援服務的供應商。主要向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純正的冷凍空調零配件及對各類附屬設備的定期檢查、維修、保養、設備運行管理之服務。

我們提供保姆式的設備運行管理承包服務;設備的運行、節能、日常維護和保養緊急性維修等工作全面由我們專業的人員來服務,大大提高空調系統運行的效率和可靠性,降低運行成本。

技術服務方面,【科雷帝】擁有多名資深工程師,為客戶提供零配件的同時,能夠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主要包括零配件的修復,空調設備的日常性、預防性、年度性、緊急性的維護保養服務。

為用戶提供各種冷凍空調所需零配件;包括有冷媒、冷凍機油、機油濾芯、乾燥過濾器、微電腦板、壓力傳感器、溫度探頭、軸封、軸承、液晶顯示板、維護工具、壓縮機、溫度感測器、電位計、膨脹閥、輸入輸出板、馬達保護器等。